网站支持IPv6
四川省地矿局
我局与中国银行四川省分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 省地矿局机关 作者: 李逸伦 编辑:彭俊 发布时间: 2021-04-09

4月7日下午,我局与中国银行四川省分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局党委书记、局长王建明,中国银行四川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王果出席签约仪式并致辞。局党委常委、副局长李成冰,中国银行四川省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侯建国分别代表双方在合作协议上签字。

王建明对中国银行长期以来给予四川地质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我局改革发展的基本情况。他表示,近年来我局精准融入到省委、省政府的中心工作当中,体现地质工作在国民经济发展中的基础性、先行性作用,确立“为工业找矿、为产业和民生服务”的工作基调,坚持“地质工作就是科技工作”的定位,大力实施“地质+”和“互联网+地质”战略,全面服务国土空间规划、生态环境屏障建设、文化旅游资源调查、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等工作,积极参与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奋力建设中国西部地质创新高地。当前,省委、省政府已经部署对全省地勘单位的改革,希望能以这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为契机,把双方的良好合作继续引向深入,使中国银行的资本进入到四川地勘事业的改革当中,进一步助推四川的高质量发展。

王建明发言

王果表示,四川省地矿局主要业务涵盖领域广泛,为四川省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大贡献。中国银行前期与四川省地矿局下属的川勘集团、华地建设、木里容大、崇州108地质队、西昌404地质队等均有合作,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将推动双方在现有合作基础之上,牢牢把握新的发展机遇,在更高层面、全领域深化合作交流,实现业务的互惠共赢和共同发展,开启双方合作新的篇章。未来,中行方面将精准对接省地矿局的金融需求,地矿工作走到哪里,中国银行就要服务到哪里,助力“为工业找矿,为产业和民生服务”的战略发展思路,推动实现地勘经济的快速发展,共同为四川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王果发言

签约前,我局代表参观了中行数字货币实验室,听取了“复兴壹号”智慧党建平台的讲解,并现场体验了数字人民币“硬钱包”的使用方法。

局相关处室、中国银行相关部门和各支行负责人出席了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现场

 

相关推荐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人民北路一段25号
电话:028-83232612(白天) 028-83380239(夜间)
事业单位 政府网站找错
  • 微信微信
    微信二维码
  •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