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四川省地矿局
中国人寿财险总公司曹杰一行来我局交流座谈
来源: 省地矿局机关 作者: 李逸伦 编辑:彭俊 发布时间: 2021-04-09

4月8日下午,中国人寿财险总公司党委委员、拟任监事长曹杰,中国人寿财险四川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周阔海一行来到我局,就双方深化合作事宜进行交流座谈。局党委书记、局长王建明,局党委常委、副局长李成冰出席座谈。

王建明介绍了我局的发展情况和工作成果。他表示,现代经济离不开现代金融的支持,中国人寿财险创新服务地方经济和社会发展,长期以来为我局提供了优质的保险和金融服务,双方合作融洽。当前我局全面服务国土空间规划、生态环境屏障建设、文化旅游资源调查、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等工作,积极参与国家重大工程建设项目和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中国人寿财险的金融支持,对四川地质事业的成长发展非常重要。另一方面,全省地勘单位当前正迎来深化改革的契机,地勘队伍的改革重塑也离不开中国人寿在人寿保险、财产保险等方面的支持。

曹杰感谢省地矿局对中国人寿财险业务的支持和对服务的认可,下一步将尽可能满足省地矿局在保险产品、服务保障等方面的个性化需求。他表示,中国人寿财险和四川各级各部门的险资合作已有一定规模,内容涵盖各大投资板块。希望双方今后进一步加深交流,找准双方的融资需要和资产配置需要的交叉点,在更多的领域开展合作,共同在服务四川的发展方面更尽一份力。

局相关处室负责人、中国人寿财险四川分公司相关部门人员参加了座谈。

交流座谈现场

相关推荐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人民北路一段25号
电话:028-83232612(白天) 028-83380239(夜间)
事业单位 政府网站找错
  • 微信微信
    微信二维码
  •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