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四川省地矿局
李成冰在出席915队职代会时强调:要卓有成效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来源: 915水文队 作者: 洪广创 编辑:彭俊 发布时间: 2021-04-30

4月16日,915队九届一次职代会在眉山召开。局党委常委、副局长李成冰在出席会议并强调:要卓有成效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李成冰讲话

李成冰对915队2020年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队长工作报告总结客观全面,分析问题精准,措施明确具体,目标切实可行,是一个鼓舞人心、凝聚力量的好报告。

李成冰指出,今年是建党100周年,党中央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决策部署,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一定要卓有成效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李成冰强调,党史学习教育一是要弄清楚为什么学?学习党史是牢记初心使命、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伟业的必然要求;是坚定信仰信念、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然要求;是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永葆党的生机活力的必然要求;二是要弄清楚怎么学?党史学习要加强组织领导,要树立正确党史观,要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要注重方式方法创新,务求实效;三是要弄清楚学什么?学习党史就是要进一步感悟思想伟力,增强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全党的政治自觉,进一步把握历史发展规律和大势,始终掌握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历史主动,进一步深化对党的性质宗旨的认识,始终保持马克思主义政党的鲜明本色,进一步总结党的历史经验,不断提高应对风险挑战的能力水平,进一步发扬革命精神,始终保持艰苦奋斗的昂扬精神,进一步增强党的团结和集中统一,确保全党步调一致向前进。弄清楚这三个问题,最终达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的目的。

李成冰强调,基层党组织和全体党员通过党史学习教育,要弄清楚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营养,学用结合,创先争优,切实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作为践行初心使命的责任担当,进一步坚定永远跟党走的理想信念,在推进地勘事业的发展中保持纯洁性、先进性。

 

相关推荐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人民北路一段25号
电话:028-83232612(白天) 028-83380239(夜间)
事业单位 政府网站找错
  • 微信微信
    微信二维码
  •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