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四川省地矿局
谢兵率队督导九寨沟“一镇一中心一基地”项目建设
来源: 区调队 作者: 李晶 编辑:彭俊 发布时间: 2021-04-30

4月21日,局党委常委、副局长谢兵率队前往九寨沟县,调研督导九寨沟“一镇一中心一基地”项目建设。区调队党委书记张宏、局环工处副处长许竹陪同调研。

据悉,九寨沟“一镇一中心一基地”项目是省地矿局与九寨沟县政府、九寨沟管理局达成的既定战略,也是局大力推动的重点项目。此前,项目在各参与方共同努力下,已经完成挂牌工作和公司工商注册。下一步将积极推动公司运营及布局,促成项目尽快落地落实。

此次行程中,谢兵带队与九寨沟相关部门对接,对项目选址进行了走访调研,并对项目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积极思考如何开展具体工作,找准公司定位和盈利点,早规划、早部署,做实各项工作;二是要求公司运营团队遇到困难要第一时间向局队两级汇报,由上级部门及时找出症结、给予指导,帮助解决问题;三是希望各股东方在公司初设阶段提供大力支持,帮助公司运营早日步入正轨。

谢兵(中)率队走访调研项目选址

相关推荐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人民北路一段25号
电话:028-83232612(白天) 028-83380239(夜间)
事业单位 政府网站找错
  • 微信微信
    微信二维码
  •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