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四川省地矿局
省审计厅审计组支部与省地矿局财务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省地矿局机关 作者: 任小川 罗会江 编辑:彭俊 发布时间: 2021-04-30

4月28日,省审计厅政策跟踪审计处党支部与省地矿局财务处党支部联合开展“学党史,办实事”党日活动,这次活动以“珍爱地球 人与自然和谐共生”为主题。省地矿局党委常委、副局长李成冰出席活动。

全体党员参观了四川地质瑰宝展览,聆听了地质专家、省地调院副院长阚泽忠关于地球科普知识的讲解,全体党员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交流座谈、集中探讨。

据悉,4月25日,省审计厅政策跟踪审计处进驻省地矿局,对省地矿局的预算执行、财政支出等方面开展审计。

在审计中,省地矿局正在举办“珍爱地球 人与自然和谐共生暨四川地质瑰宝科普展览”。省地矿局财务处党支部认为这个展览是深入了解地质工作、地质行业特点特别是野外一线工作的一个窗口,于是,邀请省审计厅政策跟踪审计处党支部联合举行了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通过专家对一幅幅地质成果地图、一个个矿物标本、一具具古生物化石的讲解,使大家对四川地矿工作有了更直观、更形象、更深刻地了解和认识。大家认为,这个展览,既生动展示了四川地矿工作的成就,又普及了地质矿产科普知识,为美丽四川建设汲取奋进的精神力量。

合影

 

 

相关推荐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人民北路一段25号
电话:028-83232612(白天) 028-83380239(夜间)
事业单位 政府网站找错
  • 微信微信
    微信二维码
  •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