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四川省地矿局
局属各单位开展活动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 王建明向全局女同胞致以节日问候
来源: 省地矿局机关 作者: 喻秦军 李晶 阿尔木果 编辑:彭俊 发布时间: 2021-03-09

在“ 三八”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局属各单位以丰富多彩的活动形式向全局女同胞们送上节日问候和美好祝福。正在北京参加全国两会的全国政协委员、局党委书记、局长王建明专门致电转达对全局女同胞们的问候,祝全局女同志节日快乐!并感谢大家为地质事业付出的辛勤努力和做出的积极贡献。

3月5日,在京参加全国两会的王建明打电话给局党委常委、机关党委书记孙莉,转达向全局妇女同胞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希望全局女职工在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彰显巾帼风采。王建明说,今年是建党100周年之年,实施“十四五”规划第一年,也是我局改革发展十分重要的一年,希望全局妇女同胞在推动“五个地矿”建设,深入实施“地质+”“互联网+地质”战略,全面推动我局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中尽展风采、再立新功。

多彩“三八”节,魅力半边天

3月5日,局机关组织全体女职工在温江幸福田园开展以“学党史,庆祝建党100周年”为主题的“健步走”活动。大家暂时放下手头工作,走出办公室,亲近大自然,感受新农村建设成就。既锻炼了身体,又欣赏了美景,还增进了相互间的交流和友谊,局机关女职工们纷纷为活动点赞。

区调队以“中国梦·劳动美——巾帼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系列庆祝活动次第举行:有花艺活动,有女职工宣传特辑、有女职工摄影比赛、有读书分享会。在女职工宣传特辑中,张腊梅、宁萌萌等女职工事迹让人感动。张腊梅的丈夫是一位基层军官,守候在祖国边疆西藏某地,先后荣立二等功1次、三等功1次、嘉奖4次,还被评为集团军十大“强军精武先锋”。为了让丈夫能安心为国戍边,张腊梅默默无闻担起家庭的重担,诠释了“军功章有我的一半也有你的一半”的真正含意。项目负责人宁萌萌常年在高原野外工作,7年来,在海拔3000-5700的高原上度过的时间就将近600天,走过无人区、爬过冰川、住过帐篷,无怨无悔,用自己的平凡人生书写着不一样的精彩。

404队开展的系列活动主题是“健康生活、快乐工作”。在“厨艺云展示”中,女职工们微信群里陆续晒出中餐、西点、小吃等各类型美食精美视频近三十条。在“女职工先进宣讲”中,大家在职工食堂津津有味地聆听荣获“四川省五一巾帼标兵”的杨晓霞和单位新入职员工代表彭丹讲述她们与地勘工作的故事。该队女工还以女工小组为单位,组织女职工们到邛海湿地,或步行、或骑游。

106队党政工团向全队女职工致一封信。慰问信充分肯定了女职工在该队建设和发展中付出的心血和贡献,希望大家在新时代一要立足岗位加强学习,刻苦钻研业务技能,勇挑重担,奋发进取,为106队的发展再作新的贡献。二要关心、关爱家庭,呵护家庭的幸福与美满。

各队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

相关推荐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人民北路一段25号
电话:028-83232612(白天) 028-83380239(夜间)
事业单位 政府网站找错
  • 微信微信
    微信二维码
  •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