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四川省地矿局
开年获表扬!区调队容大科技公司收到自然资源部地理信息管理司感谢信
来源: 区调队 作者: 李霄霄 编辑:彭俊 发布时间: 2021-03-08

2月22日,省测绘地理信息局传来好消息:2020年度地理信息产业运行监测工作已圆满完成,自然资源部地理信息管理司对地理信息产业运行监测月报填报工作予以认可与表扬,区调队四川省天府容大信息科技公司在新年开工第一天收到了自然资源部发来的感谢信!

2019年10月8日,为准确掌握全国地理信息产业经济运行情况,自然资源部办公厅下发《关于加强地理信息产业运行监测工作的通知》,在四川省测绘地理信息局的组织安排下,选出了10家经营发展较好、示范引领较强的地理信息企业作为重点联系企业。区调队四川省天府容大信息科技公司作为符合资格条件的企业,受到省测绘地理信息局的认可和推荐,成为全国316家自然资源部重点联系地理信息企业之一,同时也是全局唯一一家自然资源部重点联系地理信息企业。收到《通知》后区调队高度重视,从2019年10月起,每月都按时精确地向自然资源部提交地理信息产业运行监测数据,及时上报企业发展相关情况,所有数据均顺利通过部审核。

  律回春晖渐,万象始更新。在辛丑牛年开年之际受到了自然资源部地理信息管理司的认可和鼓励,让区调队干部职工深受鼓舞、倍增干劲。未来,全队将一如既往认真负责地工作,按要求即时反馈地理信息产业发展相关情况,积极配合地理信息产业运行监测工作,履行好重点联系地理信息企业职责,争取在新的一年取得新的佳绩。

感谢信

 

相关推荐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人民北路一段25号
电话:028-83232612(白天) 028-83380239(夜间)
事业单位 政府网站找错
  • 微信微信
    微信二维码
  •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