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四川省地矿局
局党委第11次常委会暨中心组学习会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论中国共产党历史》
来源: 省地矿局机关 作者: 李逸伦 编辑:彭俊 发布时间: 2021-03-31

3月26日,局党委书记、局长王建明主持召开2021年第11次局党委常委会暨中心组学习会,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安排,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论中国共产党历史》。

会上,王建明原原本本宣读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的《走得再远都不能忘记来时的路》《讲好中国共产党的故事》《中国革命历史是最好的营养剂》等三个章节,结合学习认识进行了学习辅导。他强调,我们党正是因为走得再远也不忘来时的路,始终胸怀中华千秋伟业,始终秉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宗旨,才能历经百年而恰是风华正茂。作为地质人,我们也要时刻不忘来时的路,始终牢记使命、永葆初心,以时不我待的奋进姿态,书写更新更美的时代篇章。

会议传达了中央宣讲团成员、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原院务委员陈晋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央宣讲团宣讲报告会上所作的报告精神,高度概括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和关键方法,为领导干部带头讲党课梳理了学习框架,提供了学习借鉴的模范。

王建明强调,要进一步将党史学习教育引向深入。要把集体学党史作为中心组学习的固定议题,领导干部带头学、带头讲,从总书记的精辟论述中汲取宝贵营养。要充分利用好四川的红色资源,精心设计参观学习,从历史当中汲取宝贵营养。要用好地矿特色的学习资料,讲好我们这支队伍的故事,讲好历代地质工作者中先进典型的故事,以铸牢使命意识,更好地凝心聚力、继续向前。

会议传达了省直机关工委《关于2020年度省直部门党组(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情况的通报》精神,我局获评2020年度省直机关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先进单位,受到通报表扬。

会议还审议了其他事项。在家局党委常委出席会议,局巡视员、各处室负责人列席会议。

相关推荐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人民北路一段25号
电话:028-83232612(白天) 028-83380239(夜间)
事业单位 政府网站找错
  • 微信微信
    微信二维码
  •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