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四川省地矿局
王建明在地质产业集团公司调研指出 认真履职服务 着力机制创新
来源: 地质产业集团公司(川地矿投) 作者: 姚志勇 编辑:彭俊 发布时间: 2021-03-30

3月24日,局党委书记、局长王建明率队前往四川省地质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就平台公司建设调研指导,他强调,要认真履职提供服务,努力探索机制创新。局党委常委、副局长李成冰随同调研。

王建明在调研会上认真听取了公司董事长杨树义关于平台公司建设发展实施方案的介绍,对产业集团的建设发展规划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提出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产业集团作为局投融资平台的使命和定位,在履职服务的同时,开拓创新,积极关注并参与全省的重大工程项目及国家工程项目,在服务中寻求突破;二是要形成完善的企业发展战略并严格落实,要形成“看得见、摸得着”的企业发展蓝图,并落实到具体的方案规划中逐年分步实施;三是公司要积极探索企业机制下管人、用人新的薪酬考核分配机制,充分调动干部职工工作积极性。

相关推荐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人民北路一段25号
电话:028-83232612(白天) 028-83380239(夜间)
事业单位 政府网站找错
  • 微信微信
    微信二维码
  •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