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四川省地矿局
中国矿业报社负责人夏鹏来我局交流座谈
来源: 省地矿局机关 作者: 李逸伦 编辑:彭俊 发布时间: 2021-03-30

3月25日下午,中国地调局国际矿业研究中心常务副主任、中国矿业报社副社长(主持工作)夏鹏一行来我局交流座谈。局党委书记、局长王建明,局党委常委、机关党委书记孙莉出席座谈会。

夏鹏介绍了中国矿业报发展现状,同时感谢我局长期以来对报社的支持,尤其是去年选派宣传骨干到报社挂职工作,在疫情期间迎难而上、尽职尽责、表现良好,得到了上级的肯定,并转交了感谢信。

夏鹏表示,王建明局长作为全国政协委员,在今年全国两会上提出的提升战略性矿产资源保障能力和水平等提案非常具有针对性,不仅受到国家相关部门重视,报道后社会反响也非常好,获得了业内外人士的一致好评。今后矿业报和四川局要在宣传报道工作上继续加深合作,互相做好支持服务。

王建明对夏鹏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中国矿业报社长期以来对我局工作的关心支持和对地矿行业的宣传报道表示感谢。他指出,中国矿业报是地矿行业内的重要发声平台,是“娘家的报纸”。王建明还介绍了我省地勘单位机构改革的进展情况,以及我局宣传工作概况。

这次交流是继2019年10月以来,夏鹏第二次带队到访我局。

相关推荐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人民北路一段25号
电话:028-83232612(白天) 028-83380239(夜间)
事业单位 政府网站找错
  • 微信微信
    微信二维码
  •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