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四川省地矿局
李成冰出席403队职代会暨工作会时强调:要在“抓学习、抓改革、抓发展”上下功夫
来源: 403地质队 作者: 蒋玉奎 编辑:彭俊 发布时间: 2021-03-11

3月9日,403队十二届一次职代会暨2021年工作会开幕,局党委常委、副局长李成冰出席并讲话,他强调落实工作要在“抓学习、抓改革、抓发展”上下功夫。

李成冰在认真听取403队队行政工作报告后,对该队一年来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的评价,特别是403队在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下,实现了地质找矿主业逆势增长地质延伸产业稳步发展,交出了一份满意的答卷。针对下一步工作,李成冰强调要在“三个抓”上下功夫:一是抓学习。今年是建党100周年,中央发出了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在学习中要注重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用党的优良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心、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要坚持通过学习党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引导干部职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按照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要求学以致用,真正明白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行、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能、社会主义为什么好。局党委已下发了党史学习教育安排,希望403队党委抓好落实;二是抓改革。改革是推动发展的动力,地勘单位作为公益事业单位改革已到了关键时间节点,省委已经通过四川地勘单位改革方案,大方向是重组整合,实现事企分体运行。要坚持地质工作就是科技工作的基本判断,坚持地质工作是不可或缺、不可替代的基本自信。要明确改革的目的是越改越好,职工收入越改越高;三是抓发展。希望403队认真落实好 “为工业找矿,为产业和民生服务”理念,找准切入点,积极融入成渝双城经济区发展战略和地方经济建设,实现403队高质量发展。

 

相关推荐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人民北路一段25号
电话:028-83232612(白天) 028-83380239(夜间)
事业单位 政府网站找错
  • 微信微信
    微信二维码
  •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