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四川省地矿局
王建明寄语局机关2020年度挂职干部 树立终生学习观念 实现人生奋斗目标
来源: 局宣传信息处 作者: 伏国通 编辑:伏国通 发布时间: 2021-02-05

25日,局召开局机关2020年度挂职干部总结交流会。会议认真总结干部挂职工作经验,深入推进干部挂职工作。局党委书记、局长王建明出席会议并对挂职干部提出希望和要求。他强调,挂职干部应当理想远大,志存高远,树立“时时学习”和“终生学习”的观念,努力实现自己的人生抱负。


王建明寄语挂职干部


会场

会议由局党委副书记尹江川主持。会上,挂职干部代表及接收处室负责人代表分别作了总结交流发言。


挂职干部作总结交流

在听取大家的发言后,王建明回忆分享了自己的挂职经历和体会,介绍了当前全局改革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及各项重点工作,并挂职干部取得的成长进步表示由衷的祝贺。王建明指出,2016年至今局属各单位和各挂职处室大力支持干部挂职工作给挂职干部提供了施展才华的空间和舞台确保了挂职工作扎实有效地开展2020年是四川地矿发展史上极不平凡的一年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严峻复杂的宏观经济形势、艰巨繁重的改革发展任务广大挂职干部不负组织重托、不辱工作使命努力克服生活上和工作上的各种困难迅速转变工作角色充分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投身“五个地矿”建设为局胜利地完成各项预期目标贡献了力量

王建明强调,挂职工作的结束只是工作岗位时空、地点的转换,要持续加强理论武装,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不断树牢“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着力提高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保持政治清醒,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着眼大局,坚持勤学善思,正确认识和积极顺应中国和世界发展大势,树立“时时学习”和“终生学习”的观念,变“应付学”为“主动学”,不断提高自我修养,切实肩负起新时代地质工作的使命,努力推动地质事业创新发展。要坚持立足本职,实现人生理想,广大挂职干部应当理想远大,志存高远,但要防止眼高手低,华而不实,必须立足岗位,埋头苦干,不懈奋斗,努力实现自己的人生抱负。

挂职处室负责人、2020年度挂职干部人事处相关同志参加会议。

相关推荐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人民北路一段25号
电话:028-83232612(白天) 028-83380239(夜间)
事业单位 政府网站找错
  • 微信微信
    微信二维码
  •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