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四川省地矿局
春节前夕 王建明走访看望老同志
来源: 局宣传信息处 作者: 喻秦军 编辑:马杰媛 发布时间: 2021-02-05

牛年春节即将来临。24日上午,局党委书记、局长王建明和局党委副书记尹江川一同走进局机关大院,登门看望慰问离休干部、原局总工胡正纲和原党委书记、局长张子华,代表局党委向全局老同志致以崇高的敬意,祝老同志们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看望慰问胡正纲


看望慰问张子华

在两位老同志家里,王建明一行与老人们亲切交谈,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向他们介绍当前全局改革发展情况。王建明说,近年来,局党委紧紧围绕国家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对地质工作的新需求,精准服务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各项工作都取得令人振奋的成就。在刚刚结束的省两会上,地质工作再次写进了黄强省长的政府工作报告。这些成绩的取得都凝聚着老同志们的心血汗水。在任何时候,我们都不能忘记老同志们作出的巨大贡献和打下的坚实基础。

两位老同志非常感谢局党委对离退休人员的关心关怀关爱。当王建明向老同志介绍即将开展的地勘单位改革中,将进一步强化地勘单位公益性、基础性、先行性作用,推动地勘单位向公益性科研单位转型时,两位老同志都非常高兴,相信在局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四川地质事业一定更有生机和活力。

相关推荐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人民北路一段25号
电话:028-83232612(白天) 028-83380239(夜间)
事业单位 政府网站找错
  • 微信微信
    微信二维码
  •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