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四川省地矿局
王建明主持召开第六次党委常委会议
来源: 省地矿局机关 作者: 彭俊 编辑:彭俊 发布时间: 2021-02-18

2月10日,局党委书记、局长王建明主持召开第六次党委常委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同志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七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和省委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巡视“回头看”会议精神,并对全局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作出安排部署。

局党委常委出席会议,局巡视员,各处室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我们党成立100周年。做好今年经济社会发展工作、迈好“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第一步,至关重要。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七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就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作了深刻阐释。全局上下要深入学习领会,不断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履职尽责,切实抓好各项工作,并把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七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今后全局工作的指针,用其指引我们的工作方向,调整我们的工作方式,从而实现全局更高效的发展。

会议强调,要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全局要认真学习领悟省委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巡视“回头看”会议精神,持续堵漏洞、强基础、筑防线,确保全局上下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特别现在春节期间,外出、返乡人员增多,聚集性活动频繁,全局上下必须坚持“一日一报”制度,局属各单位、局机关各处室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进一步增强底线思维,全力以赴做好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保证全局上下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

会前,王建明还组织机关全体干部职工传达学习了省委省政府向全川人民的慰问信,观看了省委省政府主办的新年迎春团拜会视频节目,以及局制作的形象宣传片。局领导集体共同向全局干部职工拜年,并致新年祝福。

 

相关推荐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人民北路一段25号
电话:028-83232612(白天) 028-83380239(夜间)
事业单位 政府网站找错
  • 微信微信
    微信二维码
  •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