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四川省地矿局
王建明主持召开第3次局务会强调 锁定目标开好局起好步
来源: 省地矿局机关 作者: 彭俊 编辑:彭俊 发布时间: 2021-02-18

 

2月18日,是春节之后的第一个工作日。局党委书记、局长王建明即主持召开第3次局务会,安排部署节后重点工作。

会议通报了全局各单位春节期间值班值守情况、到岗情况以及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情况。

王建明强调,我们刚刚度过了一个欢乐、喜庆、祥和的新春佳节。今天进入工作模式,局机关干部职工首先要收好心,尽快进入工作状态,本着对全局干部职工负责的态度,认真履职,带好队伍,为大家服好务。第二,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理清思路、明确任务,为新的一年开好局、起好步。要针对今年事业单位改革做好稳定人心、稳定队伍的政策解读和宣传,为全局的发展奠定基础;要紧扣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自觉认领好、分解好省委省政府给我们下达的任务,围绕省委省政府的思路发掘重大课题项目,真正融入到全省发展中去;要迈好步子、提高站位、高质量推进各个项目;要从创新发展、开放发展等多个方面,研究提出有利于全局、有利于发展的路径。第三,要锁定目标任务,制定硬核举措,并针对各个时间段做好计划。各部门要各司其职,做好统筹协调,瞄准目标,扎实推进。第四,要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有条不紊地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地落实。

会上,局领导分别就各自分管工作作了安排和部署。

 

 

相关推荐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人民北路一段25号
电话:028-83232612(白天) 028-83380239(夜间)
事业单位 政府网站找错
  • 微信微信
    微信二维码
  •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