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四川省地矿局
省总工会命名第五批四川省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 四川省地矿局三家上榜
来源: 地质工会 作者: 编辑:刘金光 发布时间: 2021-12-30

为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重要论述精神,进一步落实省委创新驱动引领高质量发展战略,为劳模和工匠人才彰显作为搭建舞台在基层工会申报推荐、专家评审、综合考察的基础上,经研究,四川省总工会决定命名100个“四川省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四川省地矿局共有三家上榜,分别是:华地公司-赵松江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物探队-武斌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成都水文队-张济龙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

省总希望受到命名和表扬的先进集体,要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不断提高自主创新创造能力,积极围绕企事业生产发展的重点、难点问题,开展技术创新、管理创新、服务创新、机制创新,进一步发挥示范引领、集智创新、协同攻关、传承技能、培育精神等功能,积极促进企事业单位的创新发展、职工创新能力和技能水平的提升,奋力推动新时代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不懈奋斗!

另讯:

省总还发文表扬了五小活动先进单位89家、先进班组集体152个和优秀成果310项。四川省地矿局物探队武斌工作室和101队岩土公司获评优秀班组;四川省地矿局物探队-一种应急勘察用多功能物探车载系统、207地质队“一种浮筒式水上钻孔装置”实用新型专利和101地质队房地一体化信息采集、识别和管理系统获评优秀成果,每项奖励2000元。

相关推荐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人民北路一段25号
电话:028-83232612(白天) 028-83380239(夜间)
事业单位 政府网站找错
  • 微信微信
    微信二维码
  •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