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四川省地矿局
新局党委领导班子召开第1次党委会议
来源: 宣传信息处 作者: 李逸伦 编辑:李逸伦 发布时间: 2021-12-30

12月29日,局党委书记、局长王建明主持召开新组建的局党委第1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彭清华在新组建的局院集团班子成员集体谈话会上的讲话精神,省委副书记、省长黄强在局院集团集中揭牌活动上的讲话精神,省委常委、副省长李云泽在局干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会议研究讨论了局机关自身建设的相关制度和办法。

王建明强调,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全省地勘单位改革,彭清华书记亲自研究部署,黄强省长亲自担任领导小组组长,省级各部门现场办公化解改革难题,倾注了大量心血,深切体现了省委、省政府对我们这支队伍的厚爱。全局领导干部要不负重托,在改革的关键期不掉链子不松劲,主动扛起新岗位的新职责,做好改革后半篇的文章,切实把省委、省政府擘画的改革蓝图实施好。当前要集中抓好新机构的自身建设,不断提升管理服务水平,形成“1+1>2”的合力,进一步推进改革走深走实。

局党委副书记刘健指出,要切实将思想站位统一到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上来,履行好当前改革阶段的主体责任,抓好区域性地勘队伍的改革重组;要以大地质的理念迅速凝聚起战斗力,做到人和、心和,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要正确处理好厅、局、院、集团的工作关系,努力提高机关管理服务水平。

局党委领导班子其他成员也纷纷进行了讨论发言,为推动下一步工作出谋划策。大家一致认为,在当前和下一步工作中,一是要知责担责,锐意进取;二是要进一步加强学习,提升履职能力;三是要凝心聚力,团结合作;四是要遵纪守规,干净干事;五是要加强自身制度建设,特别是党委和机关的自身建设。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在家局党委委员出席会议,局巡视员、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相关推荐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人民北路一段25号
电话:028-83232612(白天) 028-83380239(夜间)
事业单位 政府网站找错
  • 微信微信
    微信二维码
  •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