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四川省地矿局
2020年度国土资源科学技术奖名单公布化探队省地调院参与的一项目获评一等奖
来源: 宣传信息处 作者: 编辑:喻秦军 发布时间: 2021-12-30

日前,中国地质学会、中国土地学会、中国地质矿产经济学会联合印发通知,公布2020年度国土资源科学技术奖评选结果。2020年度国土资源科学技术奖获奖成果共71项,其中一等奖11项,二等奖60。其中,有我局基层单位参与完成的两个项目分别荣获一等奖、二等奖。

它们分别是:有化探队、省地调院参与的《金矿化探理论技术创新、标准物质研制与西部覆盖区大型金矿发现》获一等奖。有省地调院、成都水文中心参与的《我国主要地方病区地下水勘查与供水安全示范》获二等奖。

相关推荐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人民北路一段25号
电话:028-83232612(白天) 028-83380239(夜间)
事业单位 政府网站找错
  • 微信微信
    微信二维码
  •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