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四川省地矿局
第三十个局领导信访接待日顺利举行
来源: 办公室 作者: 贾洁岚 编辑:张戈 发布时间: 2021-11-03

10月29日,2021年第五个(总第三十个)局领导信访接待日顺利举行。

接访当日,局党委常委、副局长江元生共接待了来自5个局属单位的职工(离退休人员)2批6人。接访过程中,江元生耐心倾听群众诉求,向来访群众宣讲有关政策,接访过程融洽,来访人员对接访工作和政策解释表示满意。

信访接待日结束后,江元生随即组织召开总结会。江元生指出,当前正值地勘单位深化改革的重要时期,信访工作不容小觑,在今后的工作中,一是要及时收集掌握改革期间各类信访信息,形成动态网络管理;二是要在信访工作智能化建设方面更加发力;三是要有超前知识储备,进一步做足诉求方面涉及到的相关法律法规、政策解释的功课。努力做好统筹推进,努力化解矛盾,为地勘单位改革凝心聚力。

相关推荐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人民北路一段25号
电话:028-83232612(白天) 028-83380239(夜间)
事业单位 政府网站找错
  • 微信微信
    微信二维码
  •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