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四川省地矿局
局机关干部职工踊跃参加金牛区人大代表选举
来源: 宣传信息处 作者: 张戈 编辑:张戈 发布时间: 2021-11-25

11月25日上午9时,在局机关一楼大厅内的流动投票点,局机关干部职工踊跃参加金牛区第八届人大代表选举,履行宪法和选举法赋予的民主权利,在投票点投下了自己庄严而神圣的一票。

为了确保设在局机关的流动投票点顺利开展工作,局机关党委高度重视,抽调同志组成工作专班,配合社区工作人员,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和工作要求,精心组织,周密部署,确保了整个换届选举依法、有序、平稳推进。据统计,在局机关流动投票点,包括局机关、成测中心、省地调院20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了现场选举。

选举前检查投票箱

选举现场

相关推荐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人民北路一段25号
电话:028-83232612(白天) 028-83380239(夜间)
事业单位 政府网站找错
  • 微信微信
    微信二维码
  •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