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四川省地矿局
王建明主持召开局党委中心组第22次理论学习(扩大)会
来源: 宣传信息处 作者: 张戈 编辑:张戈 发布时间: 2021-11-01

10月27日下午,局党委书记、局长王建明主持召开2021年第22次理论学习(扩大)会,专题学习三本简史书籍。

会上,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局党委常委沈万强,局党委常委、副局长谢兵,局党委常委、机关党委书记孙莉,分别带领与会人员学习了《改革开放简史》《社会主义发展简史》《中华人民共和国简史》,并分享交流了学习心得。

王建明强调,要持续推进第二阶段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各级党组织要对标对表,结合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扎实开展好三本简史书籍的学习,正确处理工学矛盾,切实做到两手抓、两促进;要坚持以学促干,以干践学,结合本职工作把党史学习教育转化为具体工作实效,助推地勘单位改革发展的各项工作取得更大的成效;要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实际行动,切实按照项目清单,督查落实情况,推进各级党组织“我为群众办实事”见实效;要认真统筹谋划做好民主生活会准备,精心谋划落实,明确时间节点和工作要求,紧扣主题,查摆问题,接受政治体检,通过民主生活会,进一步锤炼忠诚担当的政治品格;要认真梳理党史学习教育中的好经验、好做法,注重总结提升,建立长效机制,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不断走深走实。

在家局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成员出席会议。

相关推荐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人民北路一段25号
电话:028-83232612(白天) 028-83380239(夜间)
事业单位 政府网站找错
  • 微信微信
    微信二维码
  •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