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四川省地矿局
我局与四川省能源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 局对外合作处 作者: 王疆丽 编辑:马杰媛 发布时间: 2021-01-29

近日,我局与四川省能源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标志着双方合作进入新的阶段。

双方认为,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将有助于充分发挥各自在矿产资源、勘查开发及其他项目投资合作方面的人才、技术、装备、专业管理和信息资源优势,推进矿产资源勘查向矿业开发的延伸,有效提升我省能源综合开发利用水平。

双方将在以下方面开展合作:一是充分发挥各自优势,以川西北锂矿勘查为主兼顾共生、伴生稀有金属矿勘查,推动锂辉石矿地质找矿新突破。二是加强在旅游资源调查评价、优选旅游项目、制定精品线路等方面合作。三是共同推进节能降耗、清洁生产和资源节约工作。四是合作开展浅层地温能调查评价,积极推动地温、地热资源的开发和利用,促进康养、休闲、度假等产业发展。五是在数字经济板块开展深度合作,助推四川省国资云平台构建,推进我局地质产业转型升级。六是全面开展矿业开发技术服务及水工环大地质领域合作。

相关推荐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人民北路一段25号
电话:028-83232612(白天) 028-83380239(夜间)
事业单位 政府网站找错
  • 微信微信
    微信二维码
  •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