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四川省地矿局
川地矿投顺利举行经营班子公开遴选考核
来源: 川地矿投 作者: 刘晨 编辑:马杰媛 发布时间: 2021-01-29

1月20日,四川川地矿业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开展了新一届经营班子遴选考聘会,对22家股东单位推荐的12名遴选人员进行公开考核。

本次遴选考核由公司董事长杨树义主持并担任考核组组长,考核组由公司董事代表、监事代表、局经管处、局规发处、局人事处、驻局纪检组等相关处室负责人,矿产公司相关专家共同组成。本着公开、公正原则,考核组采取现场抽取考号、现场拟定笔试、面试试题,封题交接、监审组全程监督、现场笔试成绩公示等措施,紧锣密鼓地开展公开遴选程序。

局党委常委、副局长李成冰现场指导遴选考核工作并进行笔试巡考。李成冰指出,川地矿投作为全局三大平台公司试点之一,突出全局投融资平台的辐射和带动功能,通过遴选的方式,组建优秀的经营班子,推动川地矿投的建设和发展。希望局相关处室加大指导的力度和关心的幅度,为平台公司建设服好务。

据悉,此次遴选工作程序全部完成后将会产生1名总经理人选、2名副总经理人选以及1名总工程师人选。川地矿投下一步工作将严格按照公司法通过董事会、股东会等方式从遴选结果中产生新一届的经营班子,并上上级主管部门

相关推荐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人民北路一段25号
电话:028-83232612(白天) 028-83380239(夜间)
事业单位 政府网站找错
  • 微信微信
    微信二维码
  •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