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四川省地矿局
王建明率队开展“走基层送温暖”活动
来源: 省地矿局机关 作者: 王霄 周志敏 编辑:彭俊 发布时间: 2021-01-27

1月19日至20日,按照局党委统一部署,局党委书记、局长王建明带队前往物探队、化探队,宣讲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走访慰问基层干部职工,向大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

19日,王建明在物探队党委书记柳维君、队长周宁等的陪同下,先后走访慰问了该队省劳模安林川老同志、离休干部赵庆余老同志和青年科技工作者余舟。

走进安林川、赵庆余两位老同志家中,王建明仔细询问两位老人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并由衷感谢两位老同志为地矿事业做出的贡献。他深情地说,“物探队的蓬勃发展凝结着老同志们的心血和汗水,希望他们能为新时代四川地质工作的改革发展、转型升级积极建言献策,继续将老一辈地矿人的智慧,融入队伍发展的新鲜血液中。”

在优秀科技工作者余舟办公室,王建明得知到他是一名物探技术骨干,而且是成都市城市地下空间探测项目的主要负责人时,充分肯定了他的专业技术能力,希望余舟能在新形势下着力加强地质科技创新能力,继续带领团队打造物探队的核心竞争力,拓宽“城市地质”服务领域,引领科技创新工作迈上新台阶。

王建明慰问物探队青年科技工作者余舟

20日,王建明一行来到化探队德阳基地家属区看望慰问了不久前荣获“全国先进工作者”称号的队总工唐文春、年青地质科技人员代表邹林,鼓励大家牢牢树立“地质工作就是科技工作”理念,把论文写在祖国的大地上,精准对接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强化地质工作公益性、基础性、先行性作用,通过科技创新推进单位高质量发展。在队上,王建明还看望慰问了退休老同志杨汝训、困难老党员柏学余,把局党委的关心和温暖带给他们。

王建明慰问退休困难党员柏学余

走访慰问后,王建明还专门来到化探队大院旧房电梯加装施工现场了解工程进展情况,强调队伍发展根本目的是要实现职工安居乐业,要进一步改善大院居住环境,解决实际生活问题,让职工享受发展成果,切实提升职工获得感、幸福感、归属感。

据悉,此次“走基层、送温暖”活动,采取局、队两级分别开展的方式进行。局共成立12个慰问小组,由局领导担任小组组长,带队深入局属各单位和局机关开展慰问活动。

 

 

 

 

 

 

相关推荐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人民北路一段25号
电话:028-83232612(白天) 028-83380239(夜间)
事业单位 政府网站找错
  • 微信微信
    微信二维码
  •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