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四川省地矿局
王建明主持召开第2次局党委常委会议
来源: 局宣传信息处 作者: 伏国通 编辑:伏国通 发布时间: 2021-01-18

118日,局党委书记、局长王建明主持召开第2次局党委常委会议,传达学习省政府第七次全体会议精神,并结合局工作实际,研究贯彻落实措施。

会议指出,省政府第七次全体会议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20年省政府工作,安排部署2021年重点工作,讨论《政府工作报告(送审稿)》和《四川省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规划纲要草案(送审稿)》,努力确保全省“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会议强调,全局上下要结合工作实际,深刻学习领会会议精神内涵。要旗帜鲜明讲政治,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主动融入新发展格局,确保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要充分认识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的重要性,层层压实责任,严禁在防火期内野外用火。要不断加强学习,努力提升履职尽责能力和综合素质,更好地肩负起推动地质事业高质量发展的重任。要准确把握四川“十四五”时期发展的主要目标、重点任务和2035年远景目标,聚焦新时代地质事业的使命和任务,认真做好局“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

会上还审议了其他事项。在家局党委常委出席会议,局巡视员,各处室负责人列席会议。

相关推荐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人民北路一段25号
电话:028-83232612(白天) 028-83380239(夜间)
事业单位 政府网站找错
  • 微信微信
    微信二维码
  •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