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四川省地矿局
王建明主持召开新年第1次局务会 提出四点要求开好局
来源: 局宣传信息处 作者: 伏国通 编辑:伏国通 发布时间: 2021-01-13

111日,局党委书记、局长王建明主持召开新年第1次局务会,安排部署当前重点工作。在家局领导出席会议,各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对局参与全省文旅资源普查工作取得的阶段性胜利给予了肯定,强调是地质工作有机融入四川省高质量发展的典型案例,下一步要认真总结、深化工作成果,不断做实四川省文化旅游地学研究院,以旅游地质调查、旅游地学研究、成果转化和科学普及为重点工作,助推全省文旅深度融合,促进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要发挥地质专业优势,将全省突出的优秀旅游资源集成,构建全省地上地下旅游资源“一张图”,实现挂图作战,推动全省旅游资源的统筹整合。

会议对当前重点工作作了安排部署。一是要全力以赴做好局党委2020年度民主生活的筹备工作,为开好高质量、高水平的民主生活会奠定基础。二是要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局2021年工作会筹备工作,扎实有序推进各项工作认真开展,确保会议如期高质量召开。三是要加强疫情防控工作,将疫情防控贯穿生产生活的各个环节,严防疫情反弹。四是要按局党委的统一安排,加强对局下属单位民主生活会的督促指导,并认真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和下属单位后备人才库建设调研。

针对如何切实抓好新时期地质工作、开好局,王建明提出了四点要求,强调领导干部要提高认识。一是要加强纪律性,任务无不胜。要坚持执纪从严,重视纪律建设,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确保团队工作步调一致,不断增强团队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二是要加强责任心,工作无不精。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激发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积极性,养成严谨细致、精益求精的工作风格,不断提高工作质量。三是要加强执行力,效率无不高。要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克服畏难情绪,理清工作思路、形成共识,不断提高工作效率,推动效率性机关建设。四是要加强求知欲,能力无不强。要进一步树牢地质工作就是科技工作的理念,激发大家探索地球知识的欲望,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不断提高业务能力,切实肩负起推动地质事业高质量发展的重任。

相关推荐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人民北路一段25号
电话:028-83232612(白天) 028-83380239(夜间)
事业单位 政府网站找错
  • 微信微信
    微信二维码
  •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