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四川省地矿局
王建明主持召开2021年第1次局党委常委会议
来源: 局宣传信息处 作者: 伏国通 编辑:伏国通 发布时间: 2021-01-11

18日,局党委书记、局长王建明主持召开2021年第1次局党委常委会议,传达学习相关会议精神,并结合局工作实际,研究贯彻落实措施。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全面依法治省工作会议精神。省委书记彭清华在会上强调,要坚定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指导,纵深推进法治四川建设,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提供有力法治保障。会议指出,全局上下要结合局工作实际,认真组织学习,深刻领会会议精神内涵,精准对接中央、省委对法治工作的相关要求,持续抓好依法治局工作。要结合地质大讲堂、书香地矿等平台,加强法律知识学习,不断深化学法成果,养成遇事找法、遇事用法的良好习惯。要建立健全局法律顾问制度,在推进依法治局的工作中充分发挥法律顾问的作用,有效防范法律风险。

会议传达学习了张乾华副书记在省纪委监委第四纪检监察室联系派驻机构年度工作会上的讲话精神。会议指出,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领会张乾华副书记的讲话精神,并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要建立健全局党风廉政建设隐患点梳理、排查的分析研判机制,找准问题所在,合力解决问题,共同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落地落实。要不断完善以案促改、警示教育等相关制度,确保警示教育工作落到实处。要在地勘单位改革发展的关键时期,针对存在的较大隐患点,集中开展专项整治工作,及时排除风险,为改革奠定基础。要进一步加强企业和二级实体的经营管理,不断强化风险管控,形成反腐倡廉合力。要认真开展公务接待、商务接待工作的专项检查,进一步规范公务接待、商务接待工作。要全力配合支持驻局纪检组开展干部谈心谈话工作,不断筑牢防腐拒变防线。

会上还研究了其他事项。在家局党委常委出席会议,局巡视员,各处室负责人列席会议。

相关推荐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人民北路一段25号
电话:028-83232612(白天) 028-83380239(夜间)
事业单位 政府网站找错
  • 微信微信
    微信二维码
  •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