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四川省地矿局
筑梦之旅 甘洛扶贫驻村工作队带孩子走出大山看世界
来源: 宣传信息处 作者: 李峥 伏国通 赵莹月 编辑:任小川 发布时间: 2020-09-08

凉山州甘洛县田坝镇,距成都市仅六个小时车程。然而曾经的贫困如一条不可逾越鸿沟,多年来一直阻碍着大山中的小朋友们到外面的世界看一看。

为了帮助大山里的小朋友们实现心愿,近日,由省科技扶贫基金会发起、局甘洛扶贫驻村工作队实施的“筑梦困境学生一帮一·成长能力素质营”于8月16-19日在成都举办,田坝镇20位小学生参与。

为期四天的营会行程紧凑而充实,孩子们在驻村工作队队员的带领下先后参观了四川博物院、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成都海昌极地海洋世界和参加了四川省稀有稀土战略资源评价与利用重点实验室公众开放日科普活动,收获颇丰,既增长了知识,也开拓眼界,更激发了大家好好学习的斗志,为小朋友们的暑期收官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相关推荐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人民北路一段25号
电话:028-83232612(白天) 028-83380239(夜间)
事业单位 政府网站找错
  • 微信微信
    微信二维码
  •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