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四川省地矿局
扎实做好收官工作,高质量形成普查成果——厅局召开全省文旅普查工作推进会部署下一步工作
来源: 局宣传信息处 作者: 周江陵 编辑:马杰媛 发布时间: 2020-09-30

按照“全省文旅普查工作方案”的时间节点安排,全省文化和旅游资源普查工作已基本完成,进入最后的收官阶段。929日,为高质量推进普查成果的编制任务,厅局联合在省地矿局地质学术交流中心召开了全省文化和旅游普查工作推进会。会议召开前,局党委书记、局长王建明,局党委常委、副局长李成冰,局党委常委、机关党委书记孙莉,会见了前来出席会议的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游勇及厅规划指导处有关人员,并一同前往局文旅普查办看慰问文旅普查工作人员并祝全局职工国庆中秋快乐。






慰问文旅普查工作人员

推进会由文旅厅规划处处长文学菊主持。会上,由技术总包单位负责人及技术人员汇报了近期工作进展,以及全省四级、五级旅游资源评定的原则和《四川省文化和旅游资源普查报告》编制工作情况;由旅规院有关人员汇报了《四川省旅游资源保护与利用指南》编制工作情况;成都来也公司人员汇报旅游资源普查示范项目推进情况。


推进会现场


工作情况汇报

游勇在推进会上的讲话中,对前一阶段文旅普查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尤其是普查成果在我省2020文旅发展大会文旅主题展上精彩亮相,给与会领导和参观观众深刻印象。对近期开展工作在肯定的基础上也提出了新的要求和建议。同时,对下一步要重点抓的几件事作了部署:一是要做好5级资源的省级认定;二是要谋划组织好10月底全国文旅普查培训会,重点做好10分钟视频,模式总结,经验交流汇报。游勇特别强调,在做好以上这些工作的同时,还要把资源普查成果推介好,把普查工作人员的精神宣传好。

推进会上,李成冰代局党委对出席会议的领导、代表、专家表示欢迎,同时表示,文旅普查到了关键的阶段,希望各参战单位一定要树立决战必胜的坚定信心,要集合优势、集成方法,体现好四川文旅普查标准的高度、工作的深度、成果的厚度、舆论的亮度和过程的温度,贡献好四川模式、四川经验和四川智慧。要在省文旅厅和省旅普办的领导下,加强专家的全程指导,确保工作效率和成果质量。局和局旅普办一定继续履行好职责,写好文旅普查工作这篇大美文章的下半篇!


相关推荐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人民北路一段25号
电话:028-83232612(白天) 028-83380239(夜间)
事业单位 政府网站找错
  • 微信微信
    微信二维码
  •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