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四川省地矿局
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对我局国有资产委托管理工作开展督查
来源: 局财务处 作者: 李小渠 编辑:马杰媛 发布时间: 2020-09-29

928日,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伍明辉率队来我局就国有资产委托管理开展专项督查。局党委常委、副局长谢兵陪同调研。省机关事务管理局二级巡视员傅国强、资产处处长王维忠参加调研。


谢兵陪同调研组一同参观了全局重点工作展板,介绍了局的历史沿革,以及新时代地质工作紧密围绕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座谈会上,财务处从国有资产委托管理工作情况以及全局国有资产管理现状、存在不足和下一步工作打算等方面进行汇报。督导组一行对我局国有资产委托管理的资料、文件等进行了检查。


伍明辉肯定了我局管理国有资产所做的工作。他指出,省地矿局高质高效完成资产年报、资产月报编报工作,资产处置等日常工作能够依法依规进行,结合本单位自身情况及时建章立制,提升工作水平下一步工作,伍明辉提出建议:一是进一步加强对国有资产管理工作的认识二是继续修订完善国有资产管理制度三是进一步推动全局国有资产管理队伍建设四是加强信息化建设,盘活闲置资产,提高国有资产使用效率。

局办公室、规划发展处、经管处、财务处有关同志参加会议。

相关推荐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人民北路一段25号
电话:028-83232612(白天) 028-83380239(夜间)
事业单位 政府网站找错
  • 微信微信
    微信二维码
  •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