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四川省地矿局
来自新疆的三封感谢信
来源: 宣传信息处 作者: 喻秦军 编辑:任小川 发布时间: 2020-09-28

日前,404队分别收到来自新疆乌鲁木齐市沙依巴克区、沙依巴克区友好北路管委会宝地社区、新疆有色地勘局三封感谢信,感谢404队在乌鲁木齐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提供的宝贵帮助。

7月16日凌晨,新疆乌鲁木齐因疫情反扑重启暂停键进入疫情防控战时状态。404队驻疆办事处联系人杨勇第一时间主动请缨加入宝地社区抗疫志愿者队伍,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志愿者服务:卫生消杀、安全巡逻、送医送药、垃圾回收、测量体温发放日常用品。

同样,在新疆第二次疫情发生后,404队作为新疆有色地勘局战略合作伙伴,该队副队长陈桐军主动电话慰问新疆有色地勘局,并以404队的名义及时伸出援手,紧急援助1万只医用口罩,助力兄弟单位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在沙衣巴克区和宝地社区的感谢信中写道:在全市奋起抗疫的关键时期,在守护人民生命健康的紧要关头,杨勇主动请缨加入志愿者队伍,作为404地质队的一名员工,也是一名中共党员,挺身而出,不怕艰险、冒着被传染的危险,自愿成为一名志愿者。每天他都和几个志愿者一起跑上跑下不厌其烦地为居民提供防控知识宣传、体温监测、协助社区做好居民的核酸检测、维持秩序等疫情防控工作,有时忙得饭都顾不上吃,当住户表示感谢时,他总是说“不客气,这都是我应该做的”。事情虽小,但是离不开你们的支持。特别是自从配备了手动喷雾器之后,消杀工作基本上就被他一人承包了,现在正是高温时期,消杀一次,衣服都湿透了。你的行,温暖人心、抚慰人心,更鼓舞人心、激励人心,大家都看在眼里、记在心里。

新疆有色地勘局的感谢信中说,正当乌鲁木齐市遭過二次新冠病毒疫情来袭之时,贵局404队雪中送炭、慷慨援助一万只口罩,助力我局抗疫,这充分体现了中华民族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团结互助精神,更表达了贵局404队全体干部职工的深情厚谊。自与贵局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以来,两局所属地勘单位在地质勘査项目大幅减少、地勘单位转型发展之际,抱团取暖,共克时艰,合作不断加深和拓展,体现了金子般的珍贵友谊。

相关推荐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人民北路一段25号
电话:028-83232612(白天) 028-83380239(夜间)
事业单位 政府网站找错
  • 微信微信
    微信二维码
  •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