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四川省地矿局
局机关赴“中国两弹城”开展爱国主义主题教育
来源: 局宣传信息处 作者: 伏国通 编辑:马杰媛 发布时间: 2020-09-25

局机关赴“中国两弹城”开展爱国主义主题教育

为贯彻落实《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进一步巩固扩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9月23日,受局党委委托,局党委常委、副局长江元生带领局机关60余名党员、干部职工在“中国两弹城”组织开展爱国主义主题教育。

在两弹城,大家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参观了“两弹”历程馆和“三防”教育馆。通过讲解员生动详实的讲解、图文视频展示、实物陈列、场景模拟沉浸式体验等方式,大家重温了那段波澜壮阔的历史,学习了老一辈科研工作者“舍小家,为大家”“把自己放在危险之间,把国家领向安全地带”的伟大革命精神和爱国主义情怀。

随后,大家来到“两弹”元勋、原九院院长邓稼先同志的旧居,面对邓稼先铜像肃立致敬,敬献鲜花,深刻缅怀这位为祖国“两弹一星”事业奉献一生的国家英雄。

参观学习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新时代的地矿人,要铭记历史、热爱祖国、牢记使命,在各自的岗位上充分发扬和传承“两弹一星”精神,永葆党的先进性,以坚定的理想信念和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地矿事业中去,不断推动“五个地矿”建设再上新台阶。

相关推荐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人民北路一段25号
电话:028-83232612(白天) 028-83380239(夜间)
事业单位 政府网站找错
  • 微信微信
    微信二维码
  •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