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四川省地矿局
喜讯!我局入库明年政府性投资地勘项目预算总金额创新高
来源: 局地矿处 作者: 李有波 编辑:马杰媛 发布时间: 2020-09-11

近期,在四川省自然资源厅2021年度政府性投资地质勘查项目入库申报工作中,我局斩获佳绩入库项目预算总金额创历史新高共成功入库9个项目,专家评审后预算总金额较2019年入库项目预算总金额同比增长161.5%

接到省厅项目入库申报的通知后,局党委赓及责成局分管领导和地矿处要会同地勘单位发挥专业优势,用好基础资料储备,用心用力做好入库立项申报

属地勘单位积极踊跃参与,发挥各自专业、人才及资料优势,组建精干团队,精心编制项目入库材料,完成了18个入库项目申报,最终取得了入库9个项目的历史佳绩。

据悉,本次我局成功入库项目主要是石墨矿、铜矿、钴矿、液态钾锂、纤维用玄武岩、矿泉水等优势矿种为我局2021年度政府性投资类地质勘查项目打下了坚实基础。

相关推荐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人民北路一段25号
电话:028-83232612(白天) 028-83380239(夜间)
事业单位 政府网站找错
  • 微信微信
    微信二维码
  •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