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四川省地矿局
尹江川看望慰问四川矿产机电技师学院一线教师
来源: 局宣传信息处 作者: 伏国通 编辑:伏国通 发布时间: 2020-09-11

910日上午,在第36个教师节之际,局党委委托,局党委副书记尹江川、局二级巡视员、人事处处长张禹德一行前往四川矿产机电技师学院,看望慰问一线教师,向全局教师和教育工作者送上节日祝福。

尹江川一行先后来到学院的京东校园实训中心、汽车整车实训车间、西门子工业自动化认证培训中心、无人机实训室、基础教育系看望慰问了一线教职员工,感谢他们为教育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


座谈会上,该院院长林仕发对局党委的关怀表示感谢。就学院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高质量完成上半年教学任务和招生工作、推动校企合作机制建立健全等方面作了汇报。该院党委书记徐振川就院党建工作、人才培养等工作作了汇报。


听取汇报后,尹江川对四川矿产机电技师学院的工作成果和教职工的辛勤付出予以充分肯定。同时对学院及全体教职工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教师节到来之际向全国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祝贺和诚挚慰问时的重要指示精神,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着力打造一支高素质的专业化教师队伍。二是要按省委要求,把人才用在项目上,用项目培养人才,体现人才价值,进一步完善校企合作机制,加强重点学科建设,培养重点学科的重点人才,提高重点系级的教学水平。三是要培育现代人才观念,从多方面衡量人才,注重人才引进、人才保护、人才发展,营造良好的人才环境,进一步用好用活人才,提高办学质量。

相关推荐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人民北路一段25号
电话:028-83232612(白天) 028-83380239(夜间)
事业单位 政府网站找错
  • 微信微信
    微信二维码
  •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