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四川省地矿局
王建明在川勘集团调研时强调-让科技创新在新发展格局中 引领支撑地勘单位高质量发展
来源: 成都水文队 作者: 王泽 编辑:彭俊 发布时间: 2020-09-10

8月31日,局党委书记、局长王建明深入川勘集团在建重点项目工地、天晟源环保公司调研。他强调要进一步加强地质科技创新工作,让科技创新工作在“双循环”的新发展格局中引领支撑地勘单位高质量发展。

局办公室、环工处、科技处、集团党委书记党政负责人陪同调研。

听取项目情况汇报

在川勘集团承建的后子门基坑项目现场,王建明边走、边看、边听汇报,详细了解项目建设情况,强调要注重工程施工安全,确保项目建设安全有序,争做精品典范工程,进一步树立四川地矿品牌形象。

参观实验室

随后,王建明一行前往川勘集团控股的天晟源环保公司,实地参观办公场所、检测分析实验室,详细了解环保检测工艺流程,主持召开座谈会。公司总工程师陈倩围绕公司整体情况、人才队伍构成、业务板块和生态环境保护相关重点项目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

座谈会上,王建明对天晟源环保公司为环保事业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为川勘集团班子创新创业热情和锐意进取的精神鼓劲点赞!王建明结合工作调研体会和自己在全国政协会议上的提案,向与会人员分享了对节能环保产业发展和国土空间规划的学习体会。他指出,只有绿色安全的土地才能生产出绿色安全的农副产品,只有开展土地质量调查评价和土壤污染防治,才能为国土空间高质量应用提供坚实基础。同时,王建明就理顺事企关系、明确战略规划和未来发展方向提出了具体要求。他强调,企业要早日建立起产权清晰、权责明确、管理科学的现代企业制度,要进一步提高科技创新能力,重视科技成果运用,让科技创新工作在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中引领支撑地勘单位高质量发展。


 

 


相关推荐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人民北路一段25号
电话:028-83232612(白天) 028-83380239(夜间)
事业单位 政府网站找错
  • 微信微信
    微信二维码
  •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