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四川省地矿局
李成冰在207队调研时指出:履行社会责任 做好“地质+文化旅游”篇章
来源: 207地质队 作者: 周显川 编辑:彭俊 发布时间: 2020-09-10

9月9日,受王建明局长的委托,局党委常委、副局长李成冰一行赶赴207队,代表局党委看望慰问一线受灾救灾的干部职工,并就207队地灾防治及文旅普查工作开展调研和指导。

李成冰指出,自“8.18”乐山遭遇持续强降雨和百年一遇特大洪灾以来,207队作为乐山市地质灾害防治技术中心,切实履行了抗洪救灾主体责任,充分发挥专业优势,加强监测预警、巡排查和抢险救灾应急治理,得到了乐山市市中区区委、区政府的高度肯定。特别是为乐山大佛景区的正常开放提供了有力的技术支撑,成为乐山大佛不可或缺的“守护神”,真正践行了局党委提出的“地质+文化旅游”战略,为四川地矿在服务地方、服务民生中赢得一方美誉。

李成冰讲话

207队队长王晓辉就地灾排查、抢险救灾、文旅普查、生产经营及大项目实施等工作进行了汇报。听取汇报后,李成冰对207队今年以来取得的各项成绩表示肯定,希望207队领导班子和干部职工继续贯彻落实好局党委安排部署,确保疫情有效防控、改革稳步推进、经济平稳发展、队伍和谐安宁。

针对下一步工作,李成冰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在抓党建工作中扬正气,通过亮牌子、树旗帜,切实在三个“一线”、抢险救灾、吃劲岗位上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要以巡察工作为契机,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巩固成效,强化责任,狠抓落实,有力推动207队工作全面提升。二是要在深化改革中树志气,在推动事业单位分类改革中坚持方向一致,目标明确,共同发力;希望207队干部职工胸怀全局、勇于担当、主动作为,落实好深化改革的各项工作。三是在市场开拓中固霸气,充分把握自身优势,强化地质找矿的核心竞争力,弥补“地质+”领域存在的短板,敢于在市场竞争中亮剑,积极介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依托乐山大佛世界级著名旅游点,做好“地质+文化旅游”篇章。四是在经营管理上展灵气,要形成“全队一盘棋”的思想,不断凝聚集体智慧和力量,在精细化管理上下功夫,以“提高职工幸福指数,提升207队综合实力”为目标,实现全队经济发展再上新台阶。

局规划发展处、对外合作处、环工处参与调研指导;207队党委班子成员及部分科室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相关推荐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人民北路一段25号
电话:028-83232612(白天) 028-83380239(夜间)
事业单位 政府网站找错
  • 微信微信
    微信二维码
  •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