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四川省地矿局
爱心“购助”扶贫路 全局干部职工积极参与“彝心彝意·爱购凉山”行动
来源: 局宣传信息处 作者: 马杰媛 编辑:马杰媛 发布时间: 2020-08-25

“在凉山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关键时期,因为有了你们的帮助,全州5000多名彝族贫困妇女提振精神,对未来的美好生活充满信心……”

日前,局党委收到一封来自凉山州妇联的沉甸甸的感谢信。感谢信对我局积极参与“彝心彝意·爱购凉山”助力脱贫攻坚爱心行动表示感谢。

今年5月,凉山州妇联在省妇联的关心统筹下,向全省发起了“彝心彝意·爱购凉山”活动,倡导社会各界和对口帮扶凉山的企业单位,通过以购代捐、消费扶贫等形式,购买彝族贫困妇女手工刺绣的精梳棉彝绣袜,精梳棉彝绣围巾,助力彝族贫困妇女靠勤劳增收,有尊严地脱贫、有温度地脱贫、可持续地脱贫。活动开展以来,局党委积极组织、发动机关及所属地勘单位的党员、干部、职工以购代捐,为助力彝区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地矿力量。活动得到了全局干部职工的积极响应,全局共计认购“彝心彝意·爱购凉山”订单1190份,共计货款119000元。

据了解,2020年以来,全局干部职工在局党委的带领下,多次开展“以购代捐”活动支持脱贫产业发展,在刚刚过去的7月,全局干部职工共计购买8200余公斤凤凰李,总金额17万余元。除此以外,全局干部职工还在驻村扶贫干部积极搭建的购买平台中购买了樱桃、土鸡、猪肉、翠冠梨等当地特色农产品1700余公斤,总金额2.3万余元,以不同方式助力支持,为对口帮扶的甘洛县、邻水县贫困村持续注入活力。

相关推荐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人民北路一段25号
电话:028-83232612(白天) 028-83380239(夜间)
事业单位 政府网站找错
  • 微信微信
    微信二维码
  •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