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四川省地矿局
全省文旅资源普查成果市级评审完成
来源: 宣传信息处 作者: 李道华 编辑:任小川 发布时间: 2020-08-24

截至8月12日,全省21市(州)文旅资源普查市级成果评审全部完成,进入成果上报审核阶段。目前,技术总包单位正着手收集全省21市(州)文旅资源普查成果各项资料,开展《四川省文化和旅游资源普查报告》的编制工作。力争在9月底按期完成全省文化和旅游资源普查工作,向省委、省政府上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据悉,普查成果评审共分为三个阶段,即县级评审,市级评审,省级评审。此次全省市级文旅资源普查成果评审,是7月底前完成的县级成果的继续。各市(州)在完成市级文旅资源普查成果评审后,要立即按照专家组的评审意见对普查报告进行修改完善,并及时将普查成果上传到数据平台,供省级专家组对市(州)普查成果进行审查,直到所有普查成果质量完全符合规范、标准。全省文旅资源普查市级成果资料审核工作将在8月底结束。

相关推荐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人民北路一段25号
电话:028-83232612(白天) 028-83380239(夜间)
事业单位 政府网站找错
  • 微信微信
    微信二维码
  •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