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四川省地矿局
局召开庆祝“八一”建军节座谈会
来源: 局宣传信息处 作者: 马杰媛/文 伏国通/图 编辑:马杰媛 发布时间: 2020-07-31

7月30日上午,局党委在局六楼会议室召开庆祝“八一”建军节座谈会,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弘扬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优良传统。局党委书记、局长王建明出席会议并讲话。局党委副书记尹江川主持会议。局党委常委、机关党委书记孙莉,局二级巡视员刘劲松、张禹德出席会议。


王建明讲话


尹江川主持

王建明代表局党委、全局干部职工,向全局的退役军人、优抚对象和现役军人家属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良好祝愿!向大家历年来对四川地矿工作的理解与支持以及为四川地勘经济发展付出的汗水辛劳表示衷心的感谢


与离退休退役军人握手问候

会上,王建明从改革、发展和稳定三个方面向与会同志通报了全局当前发展形势、面临的主要问题以及局党委对全局改革发展的规划。

一是积极把握改革的契机,推动全局经济转型升级。王建明指出,当前全局三项重点改革工作迫在眉睫,要以地质科技体系和同区域整合原则重塑地质队伍,要以改革为契机,形成全局产业牵引平台,完善科技人才、项目、经费管理制度,抓好科技工作改革,以改革促发展、以改革激活力。

二是充分发挥专业优势,全方位主动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王建明回顾到,自2015年以来,全局经济稳步提升,今年上半年,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局党委在中央、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团结带领全局干部职工攻坚克难、科学应对,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各项工作。建立地勘企业复工复产政策指导、防疫物资协调、定期报告等制度,较早实现了企业复工复产率100%。全局2020年度上半年经济实现合同订单金额、数量正增长。

三是扎实做好稳定工作,干部职工聚焦发展,全局各项工作稳步推进。王建明强调,面对新冠肺炎和改革发展的双重压力,全局干部职工在局党委的带领下,在全面排查新冠肺炎疫情、不漏一名职工家属关怀的过程中,归属感、向心力、凝聚力进一步增强,大家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统一共识、聚焦发展,形成了积极为全局改革发展再上新台阶贡献智慧和力量的新气象。


会场


合影

局机关30余名局机关退役军人、离退休退役军人代表、优抚对象、现役军人家属等参加座谈会,并作了交流发言。他们饱含深情、积极发言,追忆了各自激情燃烧的军旅生涯、代代传承的军人精神以及转业后在各自岗位上的勤勉工作,感谢局党委对退役军人及军属的重视与关心,感谢局党委为全局营造的良好干事创业环境,并围绕当前发展提出积极建议。他们纷纷表示,将继续发扬军人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听党指挥、招之能来、战之必胜,为四川地矿建设发光发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相关推荐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人民北路一段25号
电话:028-83232612(白天) 028-83380239(夜间)
事业单位 政府网站找错
  • 微信微信
    微信二维码
  •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