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四川省地矿局
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中提升机关管理效能局首次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引好评
来源: 局宣传信息处 作者: 马杰媛 编辑:马杰媛 发布时间: 2020-07-24

“这次会议形式新颖,节约了时间经济成本,内容却很扎实!”

“会议召开得十分及时,在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的关键阶段,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中推动经济发展的重要节点,深入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安排部署全局重点工作,积极融入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很有指导。”

7月23日,全局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干部大会暨半年工作会在蓉召开。会议首次以全局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物理的阻隔并没有挡住思想的交流和碰撞,会议一结束,便在全局广大党员干部中引发了热烈反响。

据悉,此次电视电话会议的召开是局党委在常态化疫情防控推进中,为了创新工作方式、提升机关效能的具体实践,体现出多个特点。

时间精短,作用影响面宽。全局电视电话会议系统2020年3月筹备建设以来,经过4个月的建设调试,首次投入使用。会前,局党委安排局属各单位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财经委员会第六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等开展专题学习,会议虽然只有不到两个小时,但会议质量高,提高了工作效率。同时,电视电话会议的形式将会议直接到各单位班子成员和中层干部中,使基层单位中坚力量能更直观更全面更精准地领会和掌握会议精神。

成本节约,运行效率更高。由于减少了基层单位领导路上往返时间,让大家有更多精力放在生产经营上,是为基层减负的一次带头落实。同时,与召开现场会议相比,召开电视电话会议极大地降低了会议经费开支,是厉行勤俭节约、降低机关运行成本的一次生动体现,从而有了本文开头出现的基层干部们的热议。

据悉,自2015年起,局机关在提升机关效能管理、整治形式主义问题方面率先垂范。大力推进局门户网站迁移上省政务云、局办公系统建设、全局电视电话系统建设等工作,通过加强自身建设,创新工作方式方法等方式,机关工作作风持续向好,各项工作得到稳步推进。

相关推荐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人民北路一段25号
电话:028-83232612(白天) 028-83380239(夜间)
事业单位 政府网站找错
  • 微信微信
    微信二维码
  •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