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四川省地矿局
抢抓双城经济圈建设机遇 积极贡献地矿智慧和力量 全局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电视电话会议在蓉召开
来源: 宣传信息处 作者: 马杰媛 周江邻 任小川 编辑:马杰媛 发布时间: 2020-07-23

7月23日上午,全局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干部大会暨半年工作会以电视视频形式在蓉召开。局党委书记、局长王建明主持会议并讲话(另文报道)。局党委班子成员、局巡视员出席会议,局机关干部全体参会。

会议主会场设在局机关大楼,29家局属单位设分会场组织本单位班子成员和中层干部在驻地参会。据悉,以这种形式在当前常态化疫情防控推进中的全局性大会,也是全局电视电话会议系统建成后首次投入使用。

会议深入学习了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会议指出,省委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四川省委关于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加快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决定》,为全省上下牢牢把握“两个大局”、谋划“十四五”高质量发展、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

会议强调,全局上下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迅速统一思想行动,扎实抓好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细致梳理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重要部署和重点任务,把握机遇、积极参与、同向发力。把全局发展方向融入国家、省级战略推进中,在服务国家、省级战略中加快自身发展,切实把省委战略部署转化为全局真抓实干、加快发展的具体行动和工作实效。

会议总结回顾了全局2020年度上半年工作。会议指出,上半年,我们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最大限度降低了疫情的冲击和影响,各项工作得到有力有序推进。

会议围绕贯彻落实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对下半年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要求,贯彻落实全会精神是全局上下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各级党委要持续抓好干部职工深入学习,通过中心组学习、三会一课、支部活动等多种方式带头学、主动学。要持续抓好工作的统筹谋划,善于从千头万绪的工作中抓住主要矛盾,认真谋划工作思路,以点带面从容应对新需求。要持续抓好全面落实。各单位要研究制定出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具体举措,扎扎实实抓好工作推进,恪尽职守抓紧工作落实。

会议通报了选人用人“一报告两评议”情况,通报了2019年度全局经营目标考核结果。水文队等4家局属单位代表在分会场围绕学习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疫情防控经验、生产经营情况等作了发言。


相关推荐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人民北路一段25号
电话:028-83232612(白天) 028-83380239(夜间)
事业单位 政府网站找错
  • 微信微信
    微信二维码
  •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