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四川省地矿局
华地公司 5000万泥石流应急治理工程开工
来源: 华地公司 作者: 杨帆 编辑:任小川 发布时间: 2020-06-22

近日,由华地公司施工的甘孜州“九龙县湾坝乡猪鼻沟泥石流应急治理工程”正式开工。

猪鼻沟泥石流应急治理工程总投资5200余万元。主体工程包括1座拦挡坝、1座桩承拦挡坝、1座缝隙坝及若干堤岸护坡和防护堤,是甘孜州最大规模地质灾害防治工程。该治理工程完工后不仅能保障当地人民的生命财产安全,让当地人民的生产生活不受泥石流的影响,还能保障现代化牦牛产业园和通行道路的安全,带动当地经济发展。

华地公司将秉承“创造精品,以工程质量赢市场;持续改进,以顾客满意为己任”的管理理念,牢记“为山河把脉、为大地正骨”的行业初心,确保项目建设安全、优质、高效地完成。

相关推荐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人民北路一段25号
电话:028-83232612(白天) 028-83380239(夜间)
事业单位 政府网站找错
  • 微信微信
    微信二维码
  •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