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四川省地矿局
局迅速传达贯彻全省防汛减灾工作推进会精神
来源: 局宣传信息处 作者: 伏国通 编辑:伏国通 发布时间: 2020-06-10

6月8日下午,全省防汛减灾工作推进会结束后,立即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全省会议精神,并结合我局工作实际,对全减灾救灾工作认真梳理,把工作抓细抓小抓早,决打赢防汛减灾这场硬仗。

局党委书记、局长王建明详细传达了会议精神并提出要求。局党委常委、副局长李成冰主持会议、局党委常委、总工程师李庆阳,局二级巡视员石宗平、张禹德出席会议。局环工处、科技处、经管处、人事处、宣传处、安全生产管理处、财务处、地矿处、审计处等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王建明指出,近平总书记防灾减灾救灾工作多次作出重要指示,为我们做好防汛减灾各项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李克强总理、胡春华副总理对防汛减灾工作作出了指示,全局要认真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省委书记彭清华在全省防汛减灾工作推进会上强调,防汛工作是“天大的事”,要牢固树立“生命至上、安全第一”思想,始终把防汛减灾这根弦绷得紧而又紧,时刻保持防汛减灾临战状态,进一步压紧压实责任,狠抓工作落实,坚决打赢防汛减灾、安全度汛这场硬仗,最大限度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全局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要围绕省气象局、水利厅、自然资源厅、应急厅等部门的防汛救灾工作部署找准工作的切入点,下好先手棋、打好组合拳,在防汛救灾中发挥地质作用。

王建明强调,汛期期间,要认真贯彻落实省防汛抗旱指挥部在地灾防范方面的要求,主动出击,积极参与地方抢险救灾,服务地方政府需求。要建立合作共赢机制,按照“全局一盘棋”统一要求、统一指挥,分类实施,层层压实责任。要加强演练,扎实做好抢险救灾的准备工作,做到召之能来、来之能战、战之能胜。要严明纪律,树立指挥长负责制,全力以赴做好防汛救灾工作。

相关推荐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人民北路一段25号
电话:028-83232612(白天) 028-83380239(夜间)
事业单位 政府网站找错
  • 微信微信
    微信二维码
  •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