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四川省地矿局
我局与巴中战略合作协议在成都签署
来源: 宣传信息处 作者: 喻秦军 编辑:喻秦军 发布时间: 2020-05-27

511日上午,我局与巴中市政府战略合作协议在成都签署。协议约定我局将在自然资源调查、监测、勘查开发与保护利用、国土空间规划编制、生态修复、矿产资源规划编制、地质灾害防治、农业地质、城市地质、旅游地质、水文地质、工程地质、环境地质等领域作为巴中市政府的合作与技术支撑单位。巴中市政府支持并鼓励我局所属地勘单位与各县(区)政府开展多层次的务实合作

局党委书记、局长王建明、巴中市委副书记、市长何平局党委常委、副局长江元生、李成冰,巴中市政府副秘书长王伟、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长何小兵出席签字仪式,局党委副书记尹江川、巴中副市长刘襄渝分别代表双方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双方按照政府主导、做好服务、技术支撑、共谋发展的合作理念,本着平等、互信、共赢的原则,以需求为导向共同推动巴中市辖区内多领域、多层次交流与合作:一是加强以石墨资源为重点的矿产资源勘查和开发。二是加强地质旅游合作,着力提升光雾山-诺水河世界地质公园国内国际影响力。三是加强温泉、矿泉水、地热资源勘查利用。四是加强地质灾害防治工作合作。五是加强以地下空间规划和利用为重点的城市地质工作合作。六是加强农业地质工作合作。七是加强生态环境保护与修复合作。八是加强其他领域合作。九是加强干部人才交流培养。

仪式签署前,参加仪式的人员共同观看了双方宣传片。王建明、何平分别介绍了双方历史沿革、当前重点工作、经济社会发展规划等情况。双方并围绕协议确定的合作内容,在进一步完善对接机制、推动相关工作落地落实等方面形成了共识。

据悉,近几年,我局在巴中市实施了大量工作,先后成功开展了光雾山—诺水河世界地质公园申报、巴中部分县区汛期地灾驻守督导、地灾防治工程、土地增减挂钩项目、文旅资源普查等工作。今年一季度,我局共有9个单位在巴中市开展工作,项目总数为44个,涵盖地灾防治、勘查设计施工、农业地质、测量测绘等方面。

局办公室、规划发展处、环境工程处、科技处、对外合作处、人事处、地矿处、宣传区调队、106队、物探队、川勘集团、华地公司、集团公司,巴中市政府办公室、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相关负责人参加签署仪式。

相关推荐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人民北路一段25号
电话:028-83232612(白天) 028-83380239(夜间)
事业单位 政府网站找错
  • 微信微信
    微信二维码
  •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