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四川省地矿局
尹江川主持召开第16次局党委常委会
来源: 局宣传信息处 作者: 伏国通 编辑:马杰媛 发布时间: 2020-05-27

525日,局党委书记、局长王建明委托,局党委副书记尹江川主持召开第16次局党委常委会,传达学习相关会议精神,并结合我局实际,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意见。

家局党委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局巡视员及各处室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新时代加快完善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会议指出,《意见》对新时代加快完善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的目标、方向、任务和举措进行了系统设计,为在更高起点、更高层次、更高目标上推进经济体制改革提供了行动指南。会议要求,全局上下要结合时代背景全面认真学习《意见》精神,相关各处室要结合工作实际,针对相关专题深入研究、领会《意见》内涵,在工作中贯彻落实。同时,要以教促学,将《意见》内容融入到培训工作中,在培训中系统学习。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新时代推进西部大开发形成新格局的指导意见》(以下简称《指导意见》)。会议指出,该《指导意见》是党中央、国务院从全局出发,顺应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区域协调发展进入新阶段的新要求,统筹国内国际两个大局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将有力推进西部大开发形成新格局。会议要求,局队两级要专题学习《指导意见》精神,深入研究、主动融入,谋划局转型升级发展新方向。要进一步将《指导意见》与我局新时代的定位、“地质+“+地质”战略及“五个地矿”建设目标相结合,深度思考、打开思路、找准出路,搭上西部大开发的快车,促进地勘经济高质量发展。要在科技攻关与人才建设上作力,以此为切入点,用活政策、用够政策,构建我局发展新格局和人才辈出的发展新态势。

会议还审议了其他事项。

相关推荐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人民北路一段25号
电话:028-83232612(白天) 028-83380239(夜间)
事业单位 政府网站找错
  • 微信微信
    微信二维码
  •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