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四川省地矿局
全国政协委员王建明携四提案赴京参加两会
来源: 宣传信息处 作者: 喻秦军 编辑:任小川 发布时间: 2020-05-21

“不当荣誉委员,当好责任委员。”5月13日,在赴京参加今年两会前夕,全国政协委员、局党委书记、局长王建明仍然在为进一步完善将提交的提案向多名地质专家征询意见和建议。

问及今年关注的题目,王建明表示和前两年一样还是聚焦在生态文明建设上面。他说,地质工作是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不可或缺的基础性、先行性工作。地质工作搞不好,一马挡路,万马不能前行。地质工作同样是生态文明建设的基础,并贯穿于生态文明建设全过程。今年,他计划提交的四个提案分别是《关于加强地质遗迹等自然资源保护与利用》、《关于加强黄河源若尔盖湿地功能区生态保护修复》、《关于进一步加强地质灾害防治提升自然灾害应急及治理能力建设》、《加强土地质量调查夯实国土空间规划基础 》四个提案。

“大地质,小切口”作为全国基层地勘单位唯一一名全国政协委员,一年来,王建明总是力所能及地跑基层、蹲现场,了解实际情况,掌握第一手资源,力求在提案中,把党和国家对地质工作需求的切口找准,确保“建言建在需要时”。

相关推荐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人民北路一段25号
电话:028-83232612(白天) 028-83380239(夜间)
事业单位 政府网站找错
  • 微信微信
    微信二维码
  •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