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四川省地矿局
王建明主持召开局党委常委会传达学习省“两会”精神
来源: 局宣传信息处 作者: 伏国通 编辑:伏国通 发布时间: 2020-05-15

5月14日,局党委书记、局长王建明主持召开第15次局党委常委会,传达学习省“两会”精神,并结合全局工作情况解读省政府工作报告,研究贯彻落实措施。

局党委班子全体成员出席会议,局巡视员及各处室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此次“两会”是全省在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决战决胜全面小康社会,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的关键时期召开的重要会议会议对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开创治蜀兴川事业发展新局面作出了深刻阐述。省委书记彭清华在政协会开幕式和人会闭幕式上作了重要讲话,坚定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对治蜀兴川工作做了系统谋划。尹力省长在人大会上作了省政府工作报告,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对新时代治蜀兴川方略和“一干多支”发展战略进行了科学部署。

会议特别指出,省政府报告明确提出地质测绘等工作取得新成绩务必更加高昂热情更加为的成绩四川经济社会发

会议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按省委省政府安排部署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要充分发挥地质工作基础性、先行性的技术支撑服务作用,积极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要全面落实省委“一干多支、五区协同”“四向拓展、全域开放”战略部署,要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工作,全面压实脱贫攻坚责任,确保完成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助力全面建设成小康社会。

会议要求,全局上下要认真学习领会省委书记彭清华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长尹力所作政府工作报告内容。相关各责任处室要结合本职工作,认真研判分析政策,做好政策储备,紧扣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安排,发掘地质工作切入点,拓展服务领域、寻找项目、创造项目,要进一步联系指导下属单位积极对接省重大工程和重大项目,推动项目落地落实,扎实做好2020年各项工作。

会议还传达了其它文件精神,审议了相关事项。

相关推荐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人民北路一段25号
电话:028-83232612(白天) 028-83380239(夜间)
事业单位 政府网站找错
  • 微信微信
    微信二维码
  •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