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四川省地矿局
成都市城市地下空间资源地质调查项目Ⅳ标段野外验收获得优秀
来源: 华地公司 作者: 蒙明辉 杨建 编辑:马杰媛 发布时间: 2020-05-14

近日,成都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邀请中国地质调查局探矿工艺研究所、成都市勘察测绘研究院、成都理工大学等单位的有关专家组成的专家组,对四川省华地建设工程有限责任公司、西南大地工程物探有限公司提交的成都市城市地下空间资源地质调查(野外地质勘查)项目Ⅳ标段野外资料进行了检查验收。验收专家组在听取汇报、现场检查与室内资料检查的基础上,经质询、讨论,通过项目野外验收,专家组一到致同意该项目评为优秀级。

专家组听取项目组汇报

专家组认为,该项目首次探明了国际生物城制约地下空间开发利用的隐伏断裂、浅层承压咸水、采空区及“老窖水”、钙芒硝矿等重大地质问题和利用约束条件,序时成果得到了地方政府的采纳利用。

综合利用先进物探技术建立了中心城区复杂地质环境条件下,基覆界面、隐伏断裂、膏盐层、富水巨砾卵石层等控制地下空间开发利用的探测技术方法体系。

结合成都公园城市对环境保护的高要求,综合利用了集成创新的绿色勘探技术,较好地解决了城市勘探施工对环境的影响。

野外验收

相关推荐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人民北路一段25号
电话:028-83232612(白天) 028-83380239(夜间)
事业单位 政府网站找错
  • 微信微信
    微信二维码
  •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