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四川省地矿局
我省文旅普查第二批试点县成果通过省级评审
来源: 宣传信息处 作者: 喻秦军 编辑:任小川 发布时间: 2020-05-13

4月30日,全省文化和旅游资源普查第二批试点县普查成果省级评审会(视频会议)在成都召开。

评审会认为,全省文化和旅游资源普查第二批试点成果丰硕,成效显著,既验证了顶层设计,又检验完善了标准规范,更摸清了7个试点县文化和旅游资源家底,达到了试点目的。

本次试点中,7个试点县(都江堰市、峨眉山市、阆中市、南江县、泸定县、汶川县、西昌市)共查明文化资源115803个(处),其中新发现新认定1911个(处);查明旅游资源11969个(处),其中新发现新认定2793个(处)。

据悉,自去年12月25日全省文化和旅游资源普查启动大会召开、今年4月13日全省文化和旅游资源普查工作推进会召开后,按照省委、省政府“工作任务不减、年度目标不变”的要求,结合实际,将原有的“369”工作节点安排调整为“579”工作节点安排,即5月底前完成县级外业调查工作,7月底前完成市、县两级普查成果的编制评审,9月底前完成省级成果的编制评审。当前,我省文化和旅游资源普查工作进入全面冲刺阶段,在刚过去的五一小长假间,全局近千名外业工程师和技术总包成员都在加班加点工作。

省市两级会场共计200余人参会。

相关推荐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人民北路一段25号
电话:028-83232612(白天) 028-83380239(夜间)
事业单位 政府网站找错
  • 微信微信
    微信二维码
  •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