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四川省地矿局
王建明在局机关挂职工作总结交流暨欢迎欢送会上寄语挂职干部: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始终保持锐意进取的精气神
来源: 局宣传信息处 作者: 喻秦军 编辑:伏国通 发布时间: 2020-04-08

4月1日下午,局机关挂职工作总结交流暨欢迎欢送会召开。局党委书记、局长王建明在会上寄语全局挂职干部,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始终保持锐意进取的精气精,为奋力推进“五个地矿”建设,实现四川地矿改革发展、创新发展、跨越发展添砖加瓦。


会场

会议由局党委副书记尹江川主持。据悉,2020年度共有16名挂职干部在局机关14个部门顶岗锻炼。会上,16名挂职干部一一作了介绍,表示要珍惜这来之不易的机会,虚心学习,务实履职,尽快转变角色,融入新的环境,把局机关学到的先进管理理念,优秀工作方法和地勘文化带回去,更好地为“五个地矿”建设服好务。

王建明在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后,向前一批挂职干部表示衷心感谢,为他们取得的成长进步表示由衷的祝贺,希望他们回到单位后,再接再厉,再创佳绩,真正做到挂有所得,干有所获。王建明说,从2016年局党委首次开展干部挂职锻炼以来,连续四年的实践证明这是一项符合中央省委要求,符合干部成长进步规律的好做法,进一步增进了局与队、队与队相融互动,沟通交流,局党委将其作为一项制度确定下来,要求选派单位和挂职部门认真履行培养人才、锻炼干部责任,严格管理,严格要求,为挂职工干部创造良好的工作、学习环境。

会上,王建明向大家分享了自己三次挂职经历感受和体会,介绍当前全局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及各项重点工作,从珍惜机遇、加强学习、爱岗敬业、关爱关心等四个方面寄语全局挂职干部,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始终保持锐意进取的精气精,为奋力推进“五个地矿”建设,实现四川地矿改革发展、创新发展、跨越发展添砖加瓦。

挂职处室负责人代表、2019年度挂职干部代表、人事处相关同志参加会议。

相关推荐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人民北路一段25号
电话:028-83232612(白天) 028-83380239(夜间)
事业单位 政府网站找错
  • 微信微信
    微信二维码
  • 微博